风吹小脑仁

想了个脑洞

宁为玉总是会梦见一个绿衣金冕的少年人,尚未及冠却身居高位,面容枯槁已是病入膏肓,宁为玉是个大夫,但他还是第一次梦见病人,这样的病人。

他原以为那只是一个偶然的梦,可是一天、两天、三天…………他越来越频繁地梦见那个人,梦见他也曾意气风发,梦见他的隐忍,梦见他与人争执,梦见他因为什么人而曾高兴地笑起来。

最后他又梦见少年一个人躺在床上不住咳嗽,那双原本灿烂的眸子失去了所有的光彩。

宁为玉醒来看着空落落的房间,忽然觉得心口一疼。

他要救那个少年。

即使不知道他姓甚名谁身在何方,甚至…………少年其实只是他一个梦中的映像。

于是他去找了阿欢,让阿欢帮他。

阿欢不理解他为什么会对一个梦中人有那么大的执着,其实宁为玉自己也不懂。

但梦中的景象真实得可怕,除了少年以外全是模糊面容的人,没没醒来回忆梦中景象,就好像他也曾亲身经历过一样。

他知道阿欢是有这个能力的。
但阿欢不愿意,她说宁为玉这是坏了脑子,才妄想做这逆天改命之事。
“那就拿我的命来做抵偿吧,一命换一命。”

阿欢很惊讶,她问宁为玉你是疯了吗?

宁为玉想起虚弱少年,反问她,阿欢你是画心师,可你有多了解人心多了解感情呢?

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你不懂。
欠债需还你也不懂。

或许少年是他的幻梦,又或许他存在或存在过,但是如果你也不知道为什么愿意为那个人做所有事情了,那就是喜欢了呀。
一命偿一命,本就该是天经地义的事情。

。我也不知道自己想的是啥脑洞哈哈哈哈
仲堃仪转世为宁为玉梦见前世的孟章(。
大概就是个执念吧嘻嘻

我也不知道画心师什么设定毕竟通通的脑子很奇怪(
那就等播了再说吧

评论(4)
热度(6)
© 水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